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亮相 动力有所提升

2013年09月11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将发布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新车在动力上进行了增进,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老款车型快了0.8秒,仅需要6秒整,并且极速也达到了259km/h。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仅仅在诸如大灯、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轻微的修改。小改款车型大灯回归了保时捷经典的圆形轮廓,并在大灯组内部纵向布局了两组透镜,同时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内部结构。前保险杠将雾灯上移并使用LED光源将其和进气口格栅连为一体,后尾灯更改内部结构并采用樱桃红的配色。

  内饰方面,仪表板由五个仪表组合而成,米色的内饰和四座的布局同样得以保留,虽然表面看起来样式变化甚微,但在豪华程度上应该会有所提升。并且,新增带记忆功能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等配置。

 

 

  动力方面,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搭载了拥有更强动力的奥迪的3.0升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至296马力,扭矩也从549牛米提升至649牛米,最大扭矩输出区间为1750至2500转。其次,为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配备了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和电子差动锁以增加其牵引力。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108.80~407.2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3.7L/100km
图:8489张  文:9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