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普拉多Modellista版 外观运动更霸气

2013年09月18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丰田普拉多Modellista版 外观运动更霸气

  【搜狐汽车 新车】在距离2014款普拉多小改之后的惊艳亮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丰田又在日本市场悄然推出了Modellista版的车型。

 

【丰田普拉多Modellista版 】

  外观方面:相比于普通版普拉多,Modellista版明显增加了更多日系VIP的元素,更大尺寸的前后保险杠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效果,前保险杠通过将两侧雾灯装饰区域进行整体化设计后变得更加贴地和富有层次感。

  尾部则通过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提高了整车的运动表现,车辆侧面,增加的侧裙套件也大为改善了普拉多越野的气息。这套增加的侧裙还采用了隐藏式脚踏板设计,当车门开启时脚踏板会自动翻转,正常行驶时则收入侧裙内部以获得更好的整体感。

  此外,Modellista版普拉多还可选装的17或20英寸的多幅条轮毂。车辆内部并没有太多变化,丰田仅仅增加了LED光源以及车载冰箱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在日本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8~11.9L/100km
图:696张  文:4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普拉多(进口)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