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日产Juke完美升级 Nismo改装输出225马力

2013年09月22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日产Juke出奇热销,尤其是在欧洲,而Juke的NISMO版本更是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凭借197马力的1.6升引擎,这款车型能够这么流行也并不奇怪。Senner Tuning改装公司将对Juke NISMO进行全方位的改进,让其更加美观的同时,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改装厂选择了以黑色的金属漆为主,然后搭配一些额外的糖果红色油漆形成鲜明的对比。加入碳纤维后视镜盖。配备了一组20英寸的Barracuda Tzunamee轮毂,轮胎尺寸为255/30 R20。Senner还为其安装了一套35毫米的降低弹簧,将车身重心下移。

  动力方面,改装厂提供了新的ECU程序,安装了高性能的空气过滤器和不锈钢排气系统,这些更新使得Juke Nismo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97马力跃升至225马力,达到了14%的增长。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Juke

满意度:---
日产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40张  文: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