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双龙柯兰多9月27日上市 售13.98-18.68万

2013年09月27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双龙旗下新款柯兰多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68万。

双龙新款柯兰多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汽油两驱舒适导航版 13.98
2.0L汽油两驱精英导航版 15.38
2.0L汽油两驱豪华导航版 17.08
12.0L汽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18.68

  外观方面:虽然比不上前一代车型纯越野定位的侵略性,但是相比于小改款之前的版本已经拥有了不错的侵略感。小改款车型拥有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带LED日间行车灯的熏黑前大灯。整车轮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在尾部则增加了一个较大的后扰流板并重新对尾灯进行了修改。

 

  车辆内部:全新的仪表板取代了现款车型老气的设计,经过修改之后的中控区域还增加了更加现代的车载信息交互系统。至于内饰的搭配方面,小改款柯兰多则以木纹和金属两种饰板来点缀内部。内饰材料则同步进行了升级。

【现款双龙柯兰多

  动力方面:小改款柯兰多搭载了两台2.0L发动机,入门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0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高配车型则拥有133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同样为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与之匹配的则是六速自动和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作为选装件出现。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柯兰多

满意度:---
双龙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7~8.74L/100km
图:3156张  文:13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