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Q1 将2016年发布/polo平台打造!

2013年10月08日0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奥迪Q1 将2016年发布/polo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在成功的推出了Q3之后,奥迪Q系列的小型化步伐并没有因此而减慢,更小尺寸的奥迪Q1也在日前曝光了更多的消息以及相关的效果图。

 

  奥迪Q1

  基本信息:奥迪入门级SUV,时尚小型CROSSOVER车型,基于MQB平台生产

  国内看点:进口上市

  竞争车型:MINI COUNTRYMAN

  日前根据一份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奥迪Q1将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全新的Polo平台打造而来。由于车身尺寸和市场定位的关系,作为奥迪Q系列入门级的小跨级车Q1将不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仅提供前轮驱动的选择。至于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两款不同功率输出的1.4L TSI引擎以及一台三缸TDI柴油引擎。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顶级的SQ1车型设置还将搭载一台2.0L TSI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奥迪Q1

  从外观上看,此次曝光的Q1拥有一副硬朗的造型,奥迪式的大嘴增加了更多折线的元素。由此带来的效果自然就是层次感非常强烈的前脸。而整车四周布满的肌肉感十足的线条用强大的张力有效的弥补了整车尺寸上的不足。

  除此之外,奥迪还将在偶数系的车型中推出Q2车型,但是Q2将采用更新的MQB平台打造并可选择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1

满意度:---
奥迪Q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