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 将2014年1月发布

2013年10月08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 将2014年1月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即将于明年正式推出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进入我们的事业,在全新一代车型的规划上,奔驰也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各式各样的车身形式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日前就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五门掀背车效果图】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的C级旅行相比于现款车型那个巨大的行李箱已经不再显得笨重,倾斜度较高的D柱很大程度上中和了尾部的累赘感。车顶修长的线条和运动感很不错的D柱线条构成了全新一代C级旅行的整体轮廓。车头方面是奔驰的家族化前脸,想必这样的造型已经在全新一代A级上有所感受。典雅而有不失运动气息,这才是奔驰应该拥有的气质。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测试
  【此前发布的新款奔驰C级轿车内饰】

  至于平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采用经过缩短之后的MRA平台,该平台率先推出了全新一代的S级,模块化的设计赋予了整车开发过程中更大的便利性。动力方面则以一台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旅行

指导价:38.30~57.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8.2L/100km
图:2464张  文:4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