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将发布3款概念车 新帕杰罗/混动跑车

2013年10月09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三菱将发布3款概念车 新帕杰罗/混动跑车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十三届东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三菱汽车将展出三款概念车,日前三菱公布了三款新车的部分信息。

  这三款概念车的推出都将集中展示三菱全新的“Earth”理念。其中GC-PHEV是一款全尺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其特点是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和预防性的安全系统。从定位和时间上看,这辆全尺寸的SUV将有望成为全新一代帕杰罗的概念雏形。

  第二款车型则是XR-PHEV,它将作为三菱下一代紧凑型SUV的雏形,与之匹配的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造型上则充分融合了跑车的设计元素。

三菱ZT概念车】

  第三款车型AR概念车则是一款紧凑型MPV,虽然定位紧凑型MPV,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却具备一定的SUV的特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小型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三菱汽车表示,关于这三款车更多的消息将在不久之后的东京车展前夕正式公布。

文本导航

  • 第1页:三菱将发布3款概念车 新帕杰罗/混动跑车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短轴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2.7L/100km
图:456张  文:1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