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奥迪三款高性能新车型 将于10月24日上市

2013年10月15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奥迪R8敞篷版 R8 Coupé/Spyder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一汽-大众奥迪了解,10月24日,新奥迪R8 Coupé/Spyder超级跑车奥迪RS 5 Cabriolet高性能敞篷车将于上海发布,这也在去年RS5发布后,兑现了此前奥迪每年为广大车迷引入两款高性能车型的承诺。

  奥迪R8敞篷版(R8 Coupé/Spyder

  去年巴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R8车型,作为奥迪旗下首款超跑,R8推出之后赢得了广泛认可,同样在国内市场也受到欢迎。改款R8推出不到半年,此前其敞篷版谍照已经现身国内,为在国内市场推出而做前期准备,预计该车会在今年内引入上市。

【新款奥迪R8敞篷版国内谍照】

【老款R8敞篷版】

  全新R8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全车系中,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R8整车前脸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灯由于LED光源的采用变得更为细长,LED让整个灯组内部看上去更具有延续性。同样的,尾灯也采用了光导条的形式,充满强烈的科技感。

  车辆尾部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特征,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加入LED之后尾灯也变得更艳丽。同时椭圆变成了圆形,后尾灯下方的扰流板配合前保险杠变成了三片,R8的透明引擎盖依旧高调的出现在车辆后部。

奥迪新款R8官图】

  新款R8列延续了现款车型采用的4.2L V8和5.2L V10动力,不过奥迪对此进行了重新调教。4.2L 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16千瓦,5.2L V10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405千瓦,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全面换装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6速R Tronic变速箱V8列的的车型还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R8敞篷版 R8 Coupé/Spyder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8

满意度:---
奥迪R8

指导价:182.30~253.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7~15.2L/100km
图:4943张  文:6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