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帕加尼Huayra售价表曝光 870万元起售

2013年10月16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帕加尼Huayra的售价表,标配价格为1,0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70万元),而诱惑力全车身碳纤维改造需112,500欧元。新车整备质量被控制在1350千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

【海外媒体曝光的新帕加尼Huayra售价表】 

  帕加尼Huayra搭载奔驰AMG为其特别研制的M158 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515kW,峰值扭矩1100Nm,配合一台7速序列式单离合变速器,最高时速378km,0-100km/h加速只要3.2秒。另外,新帕加尼Huayra标准版还配有陶瓷碳纤维刹车系统和钛合金排气系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Huayra

满意度:---
帕加尼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5张  文: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