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名图下线 11月19日上市/15万起!

2013年10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成立十一周年厂庆活动上,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新车型收官之作——全新中级车名图正式下线,并在全国4S店接受预定。此前,我们曝光了现代名图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定于11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厂家公布的新车预售价格为15-20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实拍】

  从曝光的部分配置来看,现代名图2.0L车型配置相对丰富,诸如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等舒适性配置都出现在该车型中,而1.8L全系车型并未配备以上配置。车身颜色方面,名图提供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八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名图轴距达到了2770mm,在同级竞争对手当中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而更长的轴距显然能给名图带来更为可观的空间表现,以北京现代的定义,名图将是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全新中高级车。

  安全配置方面:ESS紧急制动提醒,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能给驾驶员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而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员通风座椅都能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多人性化的舒适性体验。

【仿桃木的饰板与内饰颜色对比鲜明】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19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会在2014年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