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上海大众朗境于11月5日上市 预售16-18万

2013年10月22日1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上海大众朗境将于11月5日在广州上市,预计售价16-18万元。另外还了解到,朗逸蓝驱版,朗行运动版这2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作为主打时尚个性的跨界车型,朗境全新的跨界风格保险杠将配合贯穿前后的Cross大包围,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车尾特别装配了镀铬双筒排气管和全新LED尾灯。

 

  整车长宽高为4467×1765×1490mm,轴距达2610mm。内饰为灰黑镶拼配合真皮打孔坐椅。新车配置有定速巡航、EPS电子助力转向、HHC坡道起步辅助等系统,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随着朗境、朗逸蓝驱版,朗行运动版3款车型的上市,lavida family朗逸朗行、朗境、朗逸蓝驱版、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阵容将进一步丰富。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境

满意度:---
大众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6.9L/100km
图:1163张  文: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