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朗逸运动版等 大众三款新车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10月25日1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上海大众表示,朗境将在11月5日正式上市,而在随后到来的广州车展中,上海大众还将推出朗逸运动版、朗逸蓝驱版和朗行运动版等车型。目前,三款车型的官方图片已经发布。

  朗逸运动版依然采用双辐式格栅,不过取消了竖状镀铬条,整体风格更简约。大灯则采用了熏黑设计,进攻性明显增强。而防撞梁下中网侧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雾灯则增加了三横条装饰线。几处改动,使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朗逸蓝驱版依然延续了大众之前的标准配色设计,天蓝色辨识度很高。中网处则增加BULEMOTION标识。

  朗行运动版的尾部增加了LED车灯,排气管则采用镀铬设计。另外,Gran Lavida Sport则表明其运动版的身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