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激进风格的大坦克! 奔驰G63外观动力改装

2013年10月30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German Special Customs改装厂为奔驰G63 AMG推出了新的改装调整方案。在造型方面,该车型配备了一个更激进的车身套件,包括新的保险杠,碳纤维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还配备有23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各种碳纤维组件。

  内饰的变化相对有限,但包括双色调真皮座椅,碳纤维装饰和修改后的测速仪,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引擎盖下,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配备了一个优化的ECU和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由于这些修改,发动机会产生约620马力(456千瓦),比原来增加了大约76马力(55千瓦)。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63 AMG

满意度:---
奔驰G63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0张  文: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