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小康风光售价正式公布 5.38--6.28万

2013年10月30日09: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9日,东风渝安公布了东风小康风光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售价5.38万-6.28万。新车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

东风小康风光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 5.38
1.3L 精典型 5.58
1.3L 舒适型 5.88
1.5L 精典型 5.98
1.5L 舒适型 6.28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前脸部分有点类似大众途安的风格,横条格栅采用了黑色样式,大灯也与途安比较相似。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尺寸较大的立式尾灯,全红色的配色警示效果明显。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 

  内饰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有红黑、黑白、全灰色共三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推出5座、7座和8座多种版本,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座椅面料为布料。豪华型和尊贵型都提供7座版本,采用皮革座椅,尊贵型还配备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搭载的是1.3升或1.5升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3-08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而型号为DK15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小康风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7.4L/100km
图:2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