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驰鹏继任车型

2013年10月31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曝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驰鹏继任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斯巴鲁将在下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两款概念车,近日斯巴鲁在其官方网站上刊出了其中一款概念车的照片和另外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它们分别是驰鹏的继任车型以及新一代力狮旅行版的雏形。

斯巴鲁Crossover 7 Concept概念车】

  更加接近量产的这一款概念车为Crossover 7 Concept,很明显的,这是一款从旅行轿车衍生而来的跨界多功能车。其另外一个显著的特点是:该车使用了三排座椅,这是一款能够容纳7名乘员的跨界多功能车。虽然斯巴鲁并没有随照片附上该车的技术参数,但单纯从外观来看,这款概念车应该很可能基于现款力狮Legacy的平台。Crossover 7 Concept还带有概念车的名号,但从成熟度来看,这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车型,在他身上几乎看不到概念车的夸张设计,一切都如同他的功能一样实际又精致。

斯巴鲁 驰鹏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Tribeca驰鹏

  斯巴鲁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量产计划,目前猜测这是一款JDM(日本本土市场)车型。不过有人认为在现款森林人Forester没有七座车型、斯巴鲁唯一的七座车型驰鹏Tribeca又即将停产的情况下,这款车量产后很可能会取代驰鹏Tribeca,因此在日本海外市场也会发售。

斯巴鲁Levorg概念车 被认为是下一代力狮旅行的原型】

【被认为是下一代力狮原型的WRX Concept概念车】

  相比Crossover 7 Concept,另外一款名为Levorg的概念车更加吸引眼球。据称其名字Levorg代表了Legacy力狮)、Revolution(进化)和Touring(旅行车)。因此猜测这款Levorg概念车代表了下一代力狮旅行WRX Concept概念车被认为是下一代力狮轿车的雏形)。与长相平平的Crossover 7 Concept概念车不同,Levorg拥有一个更为激进和运动化的外形设计,整车设计参照了Viziv Evolu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上彰显了斯巴鲁全新家族设计的特征。

  此次发布的图片仅为Levorg概念车的预告图,因此其完整的外观还有待车展的开幕。从预告图来看,Levorg概念车拥有美艳的侧面线条:收敛的背部弧线,隆起的腰线,以及斯巴鲁增压机车型标志性的中央冷却器进风口,斯巴鲁范儿十足。前脸的造型孔武有力,一如WRX Concpet概念车。前后车灯均使用了C形发光带设计,形成呼应。

  预告图中,斯巴鲁着重突出了新研发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Levorg概念车和同期发布的Crossover 7 Concept概念车很可能是首批搭载该系统的斯巴鲁车型。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使用了一套立体摄像头(即左右两个成像镜头)作为系统判断信号输入,用于检测潜在的阻碍车辆、造成危险的行人和障碍物,并在30km/h以下速度时自动采取制动措施避免事故。目前该系统的完整功能尚不得知,不过很可能这套系统还将兼顾车道保持甚至是主动巡航功能。除了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外,概念车还有可能搭载斯巴鲁全新的Starlink互联娱乐系统。

斯巴鲁1.6DIT发动机

  随Levorg概念车发布的还有一款全新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1.6升水平对置四缸DI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该机型第一次亮相于2011年的东京国际车展,此次应当是该机型批量生产型号。不出意外,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量产的Levorg概念车(即此前说的新款力狮旅行)上面。此外,现款力狮所使用的一些发动机也会出现在Levorg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上。

  与上述发动机搭配的将会是一台6前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一台斯巴鲁新近研发的CVT变速器,传动系统将会是斯巴鲁看家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斯巴鲁两款概念车将会在11月20日随东京国际车展的开幕与大家见面,预计Crossover 7 Concept概念车在车展之后将会很快量产并上市;而Levorg概念车的量产款则需要等到2015年,届时,他将随新一代力狮一起冲击全球市场。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驰鹏继任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力狮wag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L/100km
图:617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