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6最大劲敌 全新奥迪Q6将2014年问世

2013年11月01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宝马X6最大劲敌 全新奥迪Q6将2014年问世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6的最新效果图,奥迪Q6是定位于Q7Q5之间的全新运动跨界SUV新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 

 

  奥迪Q6的尺寸将介于Q5Q7之间。相比Q5Q7新车更加具有运动天赋,外观上也将更加优雅。新车将与卡宴途锐共享MLB平台,操控性和运动感都会有不错的提升。

  动力方面,奥迪Q6将主打高功率发动机,主流配置为3.0TFSI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会搭载全新的4.0升升级版V8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会是标准配置。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宝马X系列的偶数车系的向下拓展意味着跨界Coupe这一新兴市场的持续繁荣,在宝马X6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之后,包括奥迪在内的各大汽车公司都开始了这一市场的争夺。凭借全新奥迪Q6优雅和运动的外观设计,相信在未来上市后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X6最大劲敌 全新奥迪Q6将2014年问世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6

满意度:---
奥迪Q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