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C4L STT版广州车展亮相 搭智能启停技术!

2013年11月04日17: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神龙公司官方透露,东风雪铁龙C4 L STT版车型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以下简称STT技术)。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升。

  在外观方面,C4 L STT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门处标识被换为带有字母"e"的蓝色标识。内饰方面,新车C4 L在售车型整体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另外,C4 L STT车型增加的独有的控制按键及中控部分新增7寸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1.8L以及1.6T三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预计STT启停技术这项配置只会出现在1.8L和1.6T车型上,1.6L车型暂不会使用。

  根据工信部通告显示,1.8升C4 L ST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相比未搭载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车型来说,油耗降低了6%。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L

满意度:---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6L/100km
图:4474张  文:35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