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朗行运动版两款车上市 售14.89/15.89万

2013年11月05日2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Lavida品牌之夜于11月5日在广州举行,朗行运动版亮相并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推出了1.6L/1.4TSI两款车型,分别售14.89万元/15.89万元。

朗行运动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89
15.89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朗行运动版前脸采用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配以蜂窝状横拉式进气格栅,营造出运动兼顾时尚的效果。重新设计的椭圆形雾灯配以黑色装饰更显年轻,双色保险杠配合酷黑下扰流板,强烈的颜色对比进一步增添了车的运动感。周身采用运动造型车身侧裙边设计,轮毂采用双色精车工艺。

  朗行运动版的尾部增加了LED车灯,排气管则采用镀铬设计。另外,Gran Lavida Sport则表明其运动版的身份。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