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FCV燃料电池概念车亮相 2015年量产!

2013年11月06日0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新能源运用领域,丰田可谓是走在了其他企业的前列,旗下的混合动力早在1997年就实现了量产化。但是总的来说混合动力还只能算作是新能源和传统能源切换的一个过渡过程,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终方向依旧是完全摆脱化石燃料。日前丰田汽车再度发布了燃料电池概念车FCV。

 

  此次丰田亮相的FCV概念车脱胎于2011年亮相的FCV-R概念车,不过在经过两年的发展之后,FCV概念车拥有了更加接近量产化的外观,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降低能耗的损失。FCV最引人注意的部分在于动力部分,燃料电池的动力让它完全摆脱了化石燃料转而采用了高压氢气作为燃料电池的反应载体。

  一大一小两个70MPa压力的燃料罐位于后座与行李箱下方,在氢燃料消耗完毕之后只需要3分钟便可完成加注。一次加注后可提供500千米的续航里程。

  此次丰田公布的FCV概念车拥有100千瓦的动力输出,整车三围尺寸4870×1810×1535mm,轴距2780mm,车内提供了四人足够的乘坐空间。根据丰田的消息显示,燃料电池的提供的动力足够普通家庭日常使用七天。同时丰田还表示FCV概念车将在2015年正式实现量产。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FCV-R

满意度:---
丰田FCV-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