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传祺紧凑SUV于明年上市 预售9-12万

2013年11月07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广汽传祺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一款名为GS3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预计售价9-12万元,有望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S6海马S7

【 图为:传祺GA3    广汽明年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这款SUV将基于GA3平台打造】

  据了解,传祺GS3基于GA3所用的“AF”(ArchitectureFramework)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要低于GS5,将继承在GA3上出现的新家族设计,拥有矩形的进气格栅和流畅的双腰线设计。这款新车也将于广汽番禺工厂投产,届时该工厂将生产GA3、GA5GS5以及这款新的SUV车型。

  另外,广汽传祺还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但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具体细节,官方尚未正式透露。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