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途观将推出七座版 配备10速DSG!

2013年11月15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大众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一代途观新车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并有望配备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一代途观将推出5座版、7座版以及Coupe版三款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将特别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新途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依然与前格栅连成一体,整体感更强,整体呈现U型的结构,更富层次感和视觉效果。据悉,该车将与第七代高尔夫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轴距或被加长至2700mm。发动机横置布局和紧凑的发动机尺寸会带来更大的驾驶舱和行李舱空间。

  动力方面:据悉新途观或将采用更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汽油发动机提供四款涡轮增压版,包括1.4升、1.8升和2.0升,而最大马力从140匹到220匹不等。传动方面有望匹配大众正在研发的10速DSG变速箱。此外,用户还可选装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