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影音电子改装

移动的DJ音乐厅 2014款起亚秀尔改装音响

2013年11月19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起亚的展车阵容都偏爱音乐,包括"DJ台"版的秀尔,在起亚官方的描述中,它被称为是车轮上的"终极DJ台"。这款改装车非常的独特,它没有安装车顶,而是在车顶的位置安装了混音器等DJ专用设备。

  紫色和绿松石双色组合,渲染hip-hop氛围。LED照明,车身前后的闪光灯和扬声器也有部分的整体配套,配备19英寸的车轮,轮毂样式也非常时尚。

  车内的改装包括黑色皮革,麂皮和石墨绿松石的拼接,给它一个休息室般的感觉。乘客侧被设计成一个音乐制作工作室,而且加入了先锋音响系统,包括五个放大器,三个扬声器,两个10英寸和12英寸的冠军系列低音炮,和一个条形音箱外壳同轴扬声器,外放非常响亮、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秀尔

满意度:---
起亚秀尔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334张  文:23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