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Urban量产版定名VEZEL 亮相东京车展

2013年11月20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本田在本届东京车展推出一款定位低于CR-V的小型SUV车型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VEZEL,将以飞度平台打造,这款本田小型SUV将在2014年广本国产。

  外观方面:量产版Urban在车身轮廓上延续了概念车的线条,圆润饱满的线条以及漂亮的车身比例让它看上去并不像其他小型SUV那样显得娇小,在一定程度的视觉感知度上和途观相近。车头方面量产版车型褪去了概念车的概念化元素,概念车上五颗LED光源组成的大灯被大灯组所取代,灯眉也从大灯组上方被移到了下方。保险杠的层次感被量产化的改动所削弱。总的说来,量产版Urban的前脸设计在褪去了概念车讴歌化的设计元素之后保持着本田的一贯风格,中庸且耐看。

  平台方面:量产版Urban将基于新一代飞度平台打造未来,与之匹配1.6L柴油和1.8L汽油发动机,在驱动方式方面则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国内方面,向来重视中国市场的本田自然不会放弃越来越火热的小型SUV市场,预计这款全新的本田小型SUV将在明年同步登陆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3L或1.5L发动机。未来上市车型还将分为前驱版和四驱版。据悉,新车或将以Concept V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Urban SUV

满意度:---
本田Urban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