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保时捷多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20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2013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抵达展馆,并捕捉到保时捷多款新车的实拍图。保时捷全新911 Turbo和911 Turbo S、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保时捷918 Spyder\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都将出现在本届车展。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搭载了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700N·m。动力略低的911 Turbo的动力输出则为382千瓦和660牛米。驱动形式方面则采用全时四驱系统,911 Turbo S还搭载了后桥随动转向功能。

  之前,保时捷全新911 Turbo两款车的基础售价在官网上被公布了出来,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售价253.6万人民币,911 Turbo S售价297.4万人民币。

  另外,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也出现在展馆外,新车是基于新款Panamera打造的加长版车型,其轴距在标准版车型上加长150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提升。

  新款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搭载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8马力,最大扭矩75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保时捷经典车型卡宴也被我们捕捉到,而在前不久斯柯达野帝上市前的媒体专访中,上海大众汽总经理贾鸣镝表示,上海大众大众集团就关于引进豪华品牌国产事宜的谈判,已经初见端倪。

  而根据之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未来将在上海大众国产的豪华车型将会是保时捷卡宴以及全新SUV车型Macan。国产新车预计最快在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