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GT-R NISMO发布 新增套件/动力升级

2013年11月20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日产正式发布了GT-R NISMO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GT-R NISMO 20英寸的轮毂搭配了一套来自邓禄普的255/40RF-20高性能轮胎,以提供更为强大的抓地力。与此同时可调式的避震套件也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外饰套件则包括了碳纤维的前后扰流板以及一系列小包围套件,整车下方的红色涂装也让它看起来非常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相比于普通版本的GT-R,此次推出的GT-R NISMO经过了进一步的系统强化。3.8L V6引擎换装了一套大尺寸的双涡轮增压套件,最大输出功率由以前的401千瓦升级到了438千瓦,最大扭矩也从627牛米升级到650牛米。同时GT-R NISMO还改进了进排气系统,为了满足大尺寸双涡轮增压套件NISMO还按照GT3规格重新设定了发动机的点火提前角。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