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新ML级车展上市 4款/售80.8-99.8万!

2013年11月21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ML级共推出4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80.8-99.8万元。

奔驰全新ML级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80.8
84.8
90.8
99.8

  奔驰ML车型标配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比如 ML350豪华型配备带六种变速器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驾驶者可以在常规和越野两种截然不同的路况上轻松驾驶。通过一个旋转控制器选择不同驾驶模式,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ESP )、发动机变速箱、AIRMATIC空气悬挂、转向系统以及防加速打滑控制 (ASR) 都会根据所选驾驶模式进行自动调节。

  六个驾驶模式包括一个自动模式、两个越野模式以及三个常规模式: 自动, 日常驾驶;越野1,轻度越野、松土道路;越野2, 具有崎岖路段的挑战性越野地形; 雪地, 冬季湿滑路面、冰雪路面或安装防滑链;运动 ,在蜿蜒道路上更加冒险和动态的驾驶;拖车,优化在牵引拖车情况下的起步、转弯和制动。

  选择之后的驾驶模式及其影响、上坡坡度和倾斜角度等信息都会显示在中控台的多功能显示屏上,方便驾驶者查看,十分直观清晰。机械及电子方面的配备,使ML350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85毫米,最大涉水深度500毫米。

 

  空气悬挂结构不仅带来了车身高低可调的优势,以应付不同行驶状况需要,而且它在碎石路等等情况下的缓冲效果相当出色,此时的驾乘舒适感是一般机械结构车辆无法比拟的。不过当然,它的可靠性却要低于纯机械的结构,这也是为什么纯正的越野车并不青睐于空气悬挂的原因之一。ML350的这套4MATIC四驱系统,带有中央限滑差速器锁止模式,最小离地间隙具有4级调节模式,另外其4ETS四轮电子牵引力分配系统可以分别对每个车轮的扭矩进行精确控制,其分动箱可将扭矩放大至3倍输出。也就是说,驾驶者无需了解众多繁乱复杂的各种理论知识,只需稍作了解通过这套四驱系统便能完成一系列复杂驾驶。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级

满意度:---
奔驰M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6~13.8L/100km
图:4150张  文:12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