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新和悦广州亮相 外观小改/动力沿用

2013年11月21日2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2013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正式发布了新款和悦新车外观小幅改动增加部分配件,内饰与动力将延续现款配置。

  车头造型:宝瓶嘴造型是江淮近期提及率最高的词汇,这将是江淮近期家族脸谱的主要造型元素之一。此次和悦三厢轿车的改版也尽量像其靠拢,借助保险杠直接作出一个宝瓶嘴造型,不过这个临时做的宝瓶嘴必须考虑到原造型已有主进气格栅的既成事实,因此其上沿是内陷的。可以看出主进气格栅位置没有太大的变动,尺寸略微加大,而和悦最有特色的单根镂空式镀铬横条被蜂窝式格栅所取代,宝瓶嘴其实就是一个刻意做出的型面造型。



  动力方面:由于是Facelift版本,因此涉及动力方面的改动可能性不高,主打的应该还是以1.5CVVT发动机为主,当然江淮新近在瑞风S5上搭配的1.5TGDI发动机也有望实现搭配,不过此次路试的是手动版车型,并且挡把是五速手动版,显然测试车并非1.5TGDI版本。因此初期上市的可能还是与现销版保持一样的动力配置方案,新动力总成后期再陆续跟进,鉴于此次改版涉及部分不多,可能在明年初就能正式以2014款和悦的身份上市销售,整个售价区间可能与现销车型接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

满意度:---
江淮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7L/100km
图:2389张  文:14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