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奥迪追求年轻化品牌形象 将推纯电动汽车

2013年12月02日12: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国玲

  11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北京万事达举办了奥迪世界好声音的大型演唱会,在同天下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接受了搜狐汽车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

  追求年轻化、个性化群体

  当人们提到奥迪人们可能会联想到公车,感觉到一种尊贵。而这次奥迪选择了好声音这个栏目来回馈用户,不免让大家有一些疑问。卢敏捷表示好声音最核心的价值之一在于从草根当中选择一些突出的、优秀的音乐人;让资深的、经验丰富的导师来带新的学员,让这些学员在他们这个年龄阶段、阅历层面也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和梦想。这与奥迪品牌倡导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的用户形象是一致的。

  奥迪的年轻用户群体将会是引领中国社会及未来发展的精英人群,对社会和品牌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打造真正符合年轻人精神特质与文化诉求、能够展现年轻用户个性时尚、追求梦想的品牌活动,进一步锐化奥迪年轻的品牌形象。而奥迪世界好声音”是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流行音乐盛会,我们希望以这种符合当下青年精神特质、彰显时尚个性的活动为年轻用户带来愉悦的品牌体验。

  将会推出纯电动车 实现交通电动化

  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新产品,包括奥迪A3三厢版奥迪A3两厢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奥迪S3奥迪A3 Cabriolet、奥迪A3 Sportback,奥迪S3 Sportback等,关于产品定位,卢敏捷也明确表示全新奥迪A3是设计简约、高效智能的高档A级运动型轿车。

  在被问到关于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问题时,卢敏捷称奥迪新能源战略方面已经有一整套规划。比如在混合动力方面,奥迪A6 hybrid奥迪A8L hybrid奥迪Q5 hybrid quattro三款全混合动力车已引入中国市场。一汽-大众奥迪是首个实现全部国产车配备微混技术的汽车厂家。大家看到奥迪A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只是新能源解决方案之一,后续还将会有纯电动车。技术方面,奥迪hybride-tron、g-tron和HFC等不同类型、覆盖各个级别新能源产品。奥迪新能源的态度是脚踏实地的,我们将按照“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制定的路线图逐步实现交通的电动化。

  另外截至今年10月,一汽-大众奥迪的总体销量已接近40万,其中A级车的销量大约5万辆,占总体销量的1/8,这个数字提高是比较快的,可以看到近几年,奥迪A级车市场上是飞速发展的。

(责任编辑:曹国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18.49~27.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6.6L/100km
图:3798张  文:8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