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牛魔王"或复活! 丰田将发布Supra概念车

2013年12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和GT-R/NSX一样,丰田Supra也曾经作为日系平民跑车中的一员见证了日式跑车的辉煌年代。现在日系跑车重新复兴的时代似乎伴随着NSX的即将发布而到来,自然这其中不能缺少了Supra的身影。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公布了全新一代Supra概念车的相关信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的丰田Supra概念车将有望于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而新车的研发工作有望在2017年完成。此前丰田宝马联合推出跑车的消息在Supra上得到验证,这款神秘的联合跑车将成为未来的全新一代Supra,同时在该平台上还将诞生全新一代的宝马Z4。至于在造型方面,根据之前的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车型要比以往的Supra变得更加饱满,定位也要更高。

丰田 Supra速霸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6款丰田速霸】

  动力方面:Supra概念车将搭载一套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电动机组成。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Supra速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9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