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在日本推3款甲壳虫限量车型 共150台

2013年12月19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为了向经典致敬,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深大众品牌在日本的影响力,日前大众汽车在日本推出了三款限量版甲壳虫车型。

  三款限量版车型分别为50年代纪念版、60年代纪念版以及70年代纪念版。三款车型分别通过与相对应年代的老甲壳虫相同的外饰元素来致敬经典。 

 

【50年代纪念版甲壳虫

  50年代纪念版甲壳虫采用黑色车身涂装以及黑色软顶的设计,车轮则采用了上世纪五十年代老甲壳虫系列经典的镀铬轮毂装饰罩。车辆内部则提供了红黑两种配色的皮革坐垫以营造出复古的风潮。

 

【60年代纪念版车型】

  60年代纪念版车型则以浅蓝色的车漆作为主基调,而这一颜色也和上世纪六十年代大众推出的加利福尼亚夏天版车型的颜色完全一致。

 

【70年代纪念版车型】

  70年代纪念版车型则采用浅咖色的外饰颜色配合米色的软顶构成,轮毂则采用了优雅的磁盘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车辆内部也多以浅驼色的内饰示人。这一造型同样和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风潮所配合。

  三款限量版车型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而每款车型也仅仅推出50台。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

满意度:---
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5992张  文:32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