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DS SUV或命名DSX7 明年9月27日国产上市

2013年12月19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DS SUV或命名DSX7 明年9月27日国产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DS首款SUV车型可能在2014年9月27日上市。新车或命名为DSX7,预计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中首发,未来这款车将会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投产。

DS Wild Rubis概念车】

  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推测,DS品牌首款SUV车型将基于DS5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将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DS SUV将可能搭载与DS5相同的两款不同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另外,新车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紧凑SUV

满意度:---
DS紧凑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