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i10三厢版2014年2月4日首发 预售8万

2013年12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微型车-i10两厢版,新车售价区间为8345-9995英镑(约为8-10万人民币)。 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现代i10三厢版将于2014年2月4日首发,售价区间预计与两厢版相当。

  现代i10三厢版将基于两厢版车型打造,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000mm,相比两厢版3665mm的长度增加335nn。据现代表示,新一代i10将拥有同级别最好的行李厢空间和腿部空间。

  配置方面:全新i10配备了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引擎和1.25L四缸引擎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配备有启停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10两厢

满意度:---
现代i10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8张  文: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