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户外版森林人外观动感 配置升级!

2013年12月25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斯巴鲁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每一代森林人的推出都伴随着年轻人的追捧而迅速走红。日前,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斯巴鲁又推出了户外版的森林人。 

 

斯巴鲁户外版森林人

  户外版森林人命名为“X-Black”,这款车型以2.0i-L Eyesight车型为基础小幅改进而来。为了满足户外运动的需求,户外版森林人标配了防水的织物座椅,同时行李箱地板也一并升级为防水的材质,极大的提高了户外特别是冬季使用时的清洁要求。而车门护板以及座椅面料也采用了橙色的缝线来突显整车的运动感。

  车辆外部,户外版森林人标准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整车涂装也采用了相比斯巴鲁经典的拉力蓝略浅的蓝色涂装。整体外饰套件的风格在于强调整车的力量感。新车将在12月24日正式在日本市场发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0.5L/100km
图:8422张  文:3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