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吉利帝豪EX8将明年上市 内饰更加量产化

2013年12月2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吉利帝豪EX8外观小改 配2.4L发动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帝豪EX8最先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参展,之后在11年上海车展上又现身了正式量产版本,加上测试时间等,几乎用了四年时间,还是未能进入量产流程。不过近期一组谍照表明其定型在即,可能在近期申报新车准入目录,当然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吉利官方确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吉利帝豪EX8谍照】

  此次现身的谍照分属不同地方拍摄,对比前期谍照几乎是没有什么变动,但在一些细节层面还是略有调整,雾灯底端出现了一个圆形预留口,预计是前视雷达探头位置,细长的进气格栅上也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圆形口,不排除是摄像头,也就是说此车可能匹配全息影像倒车系统,当然也不排除其它安全系统预留口的可能。而在型面上有所变化的就是外后视镜罩,整个外观都做了相应的更改,外示宽灯位置更为靠上。

【吉利帝豪EX8谍照】

【此车可能匹配全息影像倒车系统,其尾门左右两侧的各类车型标识牌都已就位】

  而在型面上有所变化的就是外后视镜罩,整个外观都做了相应的更改,外示宽灯位置更为靠上。

  尾部造型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其尾门左右两侧的各类车型标识牌都已就位,这在前期谍照中不太多见。

【将搭载2.4L发动机,尺寸数据为4840/1845/1715mm,轴距2800mm】

  其实标识牌本身也说明了此车内核部分的配置,EX825自然代表了2.4L发动机,尺寸数据为4840/1845/1715mm,轴距2800mm,如此庞大的车体,整备质量势必在全球鹰GX7列之上,动力储备必须加强。由于吉利本身还没有视线增压机的投产,因此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型就成了其不二的选择,而申报一年多的1.3T无法实现装车匹配,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即使是整备质量更轻的全球鹰GX7都没有1.3T的匹配计划,起码目前是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X8

满意度:---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9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