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新一代F-150官图发布 年内海外上市

2014年01月13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美车展】日前,福特全新一代F-150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新车造型借鉴Atla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大量铝质材料打造,新增全新2.7L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F-150即将在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下半年正式投产,年底左右在海外上市。

福特全新一代F-150官图】

 

【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

  外观方面:福特新一代F-150借鉴了Atla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体、硕大的轮拱和刀锋式的进气格栅传承了福特车型一如既往的硬形象,尾部使用了带有LED光带的全新尾灯。另外,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需求,全新一代F-150车身采用全铝车身打造而成,车身总重将较现款车型减轻317公斤。 

  内饰方面:福特新一代F-150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使用了一款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改进了空调出风口造型和中控台的一些按钮布局,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

 

  配置方面:新一代F-150增配了360度全景影像、智能拖车牵引线束(可识别和通知潜在拖车连接问题)、主动式格栅、福特SYNC多媒体通信娱乐系统、MyFord Touch交互系统、上坡起步辅助、MyKey智能钥匙等。另外在安全配置上,该车还配备有第二排充气式安全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盲点信息提醒等。

  动力方面:福特新一代F-150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包括带有启停功能的全新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EcoBoost涡轮增压、5.0L Ti-VCT V8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150

满意度:---
福特F-1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12.6~16.7L/100km
图:137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