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瞻望中国汽车后市场未来,预测未来发展走势,帮助企业认清大环境并做出正确决策是行业趋势发布会的使命!发布会连续举办多年,2015年的行业趋势发布会将成为企业通往7000亿的引导者,而它的终极使命是给后市场企业一份通往7000亿的“先遣图“

  201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53709:30-12:00

  会议地点:新国展W105会议室

  亮点:

  国内汽车销量增速统计结果显示,2015年汽车后市场价值规模将超过7000亿,更有投资者预测,未来10年将有望达到5万亿。面对如此大的市场价值,不论是老行家还是新企业都是望眼欲穿又瞻前顾后,究其原因还是近两年后市场的变化带来了太多的不确定性,人人都希望拿到通往7000亿的“先遣图”,却又觉得踪迹全无,可以确定的是,你该去关注“201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了。

  瞻望中国汽车后市场未来,预测未来发展走势,帮助企业认清大环境并做出正确决策是行业趋势发布会的使命!发布会连续举办多年,2015年的行业趋势发布会将成为企业通往7000亿的引导者,而它的终极使命是给后市场企业一份通往7000亿的“先遣图“——《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报告》。

  《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报告》连续发布8年,今年将以浴火重生之势第9次出现在趋势发布会上。报告出自雅森数据研究中心,以大数据为基础,从车主消费行为调查入手,锁定全国汽车用品车主和潜在车主,按比例做出实际消费习惯和消费意愿调查及数据分析,调查数据的缜密程度是目前我国汽车后市场绝无仅有的。

  目前,行业趋势发布会活动已开启报名通道,同时行业趋势报告已开启预售通道,关注雅森官微(yasnbj)即可了解详情。后市场企业的小伙伴们,2015年,如果你想有一份通往7000亿市场价值的“先遣图“,那么,3月7日北京新国展,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用车改装热点新闻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热点事件」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