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懂我 为你选车 “宜家”SUV大盘点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农历新年将至,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成功。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消费者观念的转变,特别是消费者家庭意识的增强和自驾出行的旺盛需求,传统的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需求。

  农历新年将至,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成功。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消费者观念的转变,特别是消费者家庭意识的增强和自驾出行的旺盛需求,传统的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需求。拥有底盘高、空间大、安全性好等优势的7SUV的出现,顺应了家庭出行的需求,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得益于此,7SUV2014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不同价位的宜家SUV

  别克新昂科雷

  官方指导价50.9-64.9

  不同于大多数同级别SUV别克新昂科雷外形上更注重凸显别克品牌的典雅大气。车5113×12007×11842mm的惊人车身尺寸,给新昂科雷带来了巨量的内部空间,提供给驾乘人员及其宽敞和舒适的驾乘环境。3020mm的超长轴距为每一排都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搭配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带来豪华感受。动力方面,别克新昂科雷提供3.6L 292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366Nm0-100Km/h加速8.7S,动力性能十分出众。安全性方面,新昂科雷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方盲区预警和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多项先进主动安全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4.88-42.98

  汉兰达是大家较为熟悉的SUV之一,也是目前市场上保有量较大的7SUV。其外形延续了家族式的大气,整车尺寸为4795×1910×1760mm轴距2790mm。灵活的内部空间是其优势所在,汉兰达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中间位置更可以拆除,使得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也更为宽敞舒适。动力方面,汉兰达提供2.7L3.5L两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252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在安全性方面,汉兰达配备了的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保障行车稳定性和舒适性。

  吉利豪情SUV

  官方指导价:12.29-15.29

  吉利豪情SUV吉利针对高端SUV市场的首次尝试,也是继“新帝豪”之后,吉利“回归一个品牌战略”的第二款车型。吉利豪情外观整体十分饱满,大气稳重。车身尺寸达4844×1884×1762mm轴距2804mm,更是拥有1080mm的超大第三排空间,甚至超过了同级别汉兰达。动力方面,吉利豪情SUV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器,使其拥有119Kw的功率输出和210Nm的扭矩表现。

  此外,前卫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备,也为吉利豪情SUV带来更多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产品体验。世界顶级的哈曼影音娱乐系统(G-Center),8寸娱乐显示屏以及媲美宝马车型的中央旋钮控制器,全方位管控多媒体影音、智能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庭影院般的视听娱乐享受。同时,吉利豪情SUV还配备了引领同级的360°无盲区全景影像系统,行驶及倒车时可随时查看周边情况,全景监控,全面掌控,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全系标配智能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可根据不同乘客需求调节各自温区,二、三排180°超广角出风口调节,满足不同人群的对于温度差异化需求,带来空客级舒适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豪情SUV特别搭载了曾在Jeep奔驰大众等品牌SUV上装配的加拿大麦格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的配备使得豪情SUV无论是在突然加速、加速打滑或车辆滑行打滑中,可以获得优异的动力操稳性。

  在安全方面,吉利豪情拥有第九代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同时,吉利豪情SUV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7安全气囊的车型,全方位保护车上每一位乘客的安全。可以看到,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吉利豪情SUV与以上两个合资车型相比,无论是综合配置,还是大空间显得毫不逊色,当然其极具价值性的优势,更是增添了一份竞争力。

  总结:在换购、增购、二胎正常放开、年龄结构变化等因素影响下,7SUV在未来几年仍会呈现较快的增长,也会有更多的车型推出。而衡量7SUV最基本的标准就是保证后两排乘员的舒适性,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今天盘点的3款宜家7SUV都能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但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别克昂科雷综合性能最为全面,但高昂的价格和不菲的维修保养费用阻挡了不少消费者,如果不差钱,是个不错的选择。汉兰达保有量最大,2.7L排量的两驱自动挡车型,公路和一般非铺装路面行驶都可以满足需要,不必受“爬坡门”影响。吉利豪情则是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7SUV车型,其空间、配置、安全等方面都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证明了自身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尤其是其价格的设定符合国内主流汽车价格消费区间,将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能接受。事实上,也只有充分满足消费者“实用性”的需求,具备空间、舒适性优势的车型才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汽车生活选车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生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