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思途
龚 剑
  2001年从莫斯科国立大学毕业,专业应用数学及控制系。2003年赴英国华威大学工程制造系攻读工程商务管理。2001年到2003年期间,在国内负责销售GPS。个人专区>>

最新作品  
人生有梦当如此

 

  作者:龚剑  来源:搜狐汽车

  访英国湖区国家公园

    前言

  旅行者似乎是十分轻松的人,实际上却相当辛苦。

  旅行者不用上班,却必须受时间的约束。

  旅行者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却必须受到钱包的限制。

  旅行者爱去哪里就去哪里,却必须把行李似蜗牛壳般背在身上。

  旅行者最可怕的噩梦,是丢失身边的物件。

  旅行者最难把握的东西,便是天气。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旅行者。

  所幸,这次我来到的是英国著名的湖区国家公园。国家地理杂志曾经做过这样的评选《人一生中要去的50个地方》,这一评选就像是金榜题名,可以被评选上的景点自然会在游客心中身价百倍。在英国,有两处景点上榜 – London(伦敦)和Lake District(湖区)。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英伦清风:人生有梦当如此(自驾游组图)(12/06 10:10)
·2004年英国摩托车展美女酷车齐亮相--摩托(11/17 11:46)
·2004年英国摩托车展美女酷车齐亮相--美女(11/17 10:44)
·搜呼英伦清风:牛津和剑桥自驾游(组图)(11/11 09:49)
·2004英国伯明翰国际汽车展(下)(07/05 18:28)
·2004英国伯明翰国际汽车展(上)(07/05 17:53)
·车展后续:我眼中的伯明翰车展和北京车展(07/05 17:44)
·海外看车展:中国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06/13 10:40)
·英伦清风:零距离接触Jaguar制造组装厂(05/12 18:09)
·英伦清风:全方位接触英国的汽车生活(图)(04/12 09:3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