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车友观车展
搜狐车友参观2004北京国际车展精彩评论

  今年的车展总体感觉车的品牌和品种更加的丰富多样了,许多的国内品牌争相亮相,这是我们汽车工业的进步,尤其近两年发展迅猛。而国际知名品牌也是争相展示他们的新车型及概念车,不难看出,他们对中国市场越来越看重。对于一个当年曾被称之为“没有汽车工业”的国家,今天的发展是令我们自豪和骄傲的。 
  对于车的专业评价和发展展望等等,就留给我们的专家学者去探究。外行只是看热闹。
  今年展示车的新车型外观似乎有一种共性,少了一些柔和的曲线与灵动的感觉,新车注重整体,线条相对单一,以立体斜线和弧线为主,突出一种硬朗的完整感觉。

>>更多
社区登陆
用户:
密码:
ChinaRen用户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网友精彩作品

香车美女
汽车社区

另类展示

搜狐网友精彩评论


搜狐网友精彩摄影集

搜狐车友会

飞同一班

凯旋越队

媚眼看车

高交会


夏利俱乐部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