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颜光明
颜光明
  1956年生于上海,198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先后从事过技术、杂志及报纸工作。
   从1985年开始就与汽车行业接触并从事新闻写作。先后对一些汽车重大事件作过深度报道,长期关注汽车行业的发展变化,并参与了一些软课题的研究。现就职于上海汽车报,从事汽车新闻报道。

最新作品  
是选择还是无奈?回力轮胎合资探访录
  作者:颜光明  来源:搜狐汽车

  今年4月1日是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这在中国轮胎业中也许是一个不小的新闻。尽管公司没有大操大办,也没有用大的动静来搞庆典,似乎有意避开外界的注意力。但是,轮胎业的竞争并没有因米其林的低调而放弃对它的关注。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没有悬念的达喀尔还期待什么?(02/01 15:17)
·VOLVO S40国产 不因量小而放弃本地化(06/19 08:31)
·破解北京现代速度之谜(06/06 09:40)
·东南与三菱能否1+1>2(06/01 13:47)
·是选择还是无奈?回力轮胎合资探访录(05/26 11:09)
·从“奔腾”命名看自主品牌亮剑(05/25 09:45)
·在摩德纳对话汽车品牌“专属性”(05/22 11:38)
·辉腾在耐心中等来春天(04/28 10:23)
·值得思考的丰田式设计主张(04/28 10:16)
·汽车是中性化产品 “性别设计”很危险(04/11 10:06)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