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首页 | 新闻 | 评论 | 调查 | 海外 | 趣闻 | 社区 | 网友体验 | 修车养车 | 谍照趣图 | 自驾游 | 运动 | 专题 | 嘉宾访谈
车型搜索 | 消费指南 | 报价 | 图库 | 对比 | 新车 | 试车 | 香车美女 | 月度星车 | 商用车 | 进口车 | SUV | 网站地图

专题汇总
· 北京治理交通拥堵
· 五环路该不该收费
· 吉利豪情色彩系列上市
· 新奥迪A8投放中国
· POLO三厢最低售13.09万
· 国产阳光下线直播
· 猎豹黑金刚威猛亮相
· 派力奥周末风旋风上市
· 福特翼虎39.5万开售
· 200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 2003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 2003年北美国际车展
· 2002年汉城国际车展
· 2002年东京国际车展
· 黄标车:检查遭文字游戏
· 2003年福特环保奖
· 众厂商激战2.0黄金档
· 2003新车降价潮
· 国产新车上市忙
· 世界10大最昂贵汽车
· 天凉好个秋-秋游专题
· 爱心撑起孩子的天空
· 放飞梦想 驾驭生活
· 搜狐试驾奥迪A4
· 搜狐试驾赛纳
 
汽车俱乐部
   



联系我们


北京出租车明年大换血 2.2万辆夏利出局

  北京市即将对市内的出租汽车进行更新换代,淘汰现有夏利车型,第一批数量约有2.2万辆,其中2000辆到2500辆在年底之前就更新。新车型价格在8万元至15万元之间。目前已经入围的最具竞争力的5款车型是:奇瑞东方之子、富康、桑塔纳2000、北京现代伊兰特和捷达。最后会从中选定3款。主管部门正在做最后磋商,各大厂商也在做最后冲刺。


编辑:杨文  电话:65102160-6213

候选车--桑塔纳2000
桑塔纳2000
  SANTANA 2000动力强劲且经济省油,操控自如,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的道路上,皆游刃有余。配备齐全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更周到细致的安全保护。人性设计——生活本来充满舒适惬意,行程当然也应如此。驾驶舱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配合最新减振降噪技术,令驾乘充满舒适享受。环保——保护地球环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SANTANA 2000采用先进技术,使整车排放轻松达到欧II标准。
候选车--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东方之子
  有着中国第一辆“力量型”轿车美誉的奇瑞“东方之子”轿车价格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6月17日,奇瑞公司向外界宣布,奇瑞“东方之子”2.4升自动档售价为16.66万元。这一极具震撼的价格将重塑中国B级轿车性价比的新基准。
候选车--北京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伊兰特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之后准备投产的第二款车,该车型将包括1.6升和1.8升手波和自动波几种型号,属于经济型车,业界估计其价位介于10至15万元。伊兰特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上海通用的凯越,其次包括东风日产阳光和威驰。伊兰特的优势在于其良好的美誉度,伊兰特、索纳塔和桑塔菲是韩国现代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伊兰特在国外的销量累计达300万辆,其成熟的技术自不待言,另外,国产伊兰特在价格将比竞争对手更有竞争力。
候选车--富康
富康
  富康轿车内部空间设计充分体现人体工程学的最新成果:大面积安全玻璃、可调高度的方向盘和安全带、良好的密闭隔音效果、再配以高档立体收音机、高效环保空调,令人置身于一个温馨舒适的驾乘空间。
候选车--捷达
捷达
  捷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全部产品都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实现了捷达轿车的电喷化、空调无氟化。全部产品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实现了中档轿车的高环保性能。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