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记者专区
最近作品
瑞风推倒MPV价格多米诺骨牌
  作者:李苓  来源:中国民航报
  10月26日,借助杭州车展,江淮瑞风宣布瑞风系列产品全线降价,下调范围在15%到20%之间。原瑞风7座豪华车型价格下调2.5万元,现价为17.38万元,而瑞风7座和9座标配价格均下调到14.98万元,这使得瑞风两款主力产品价格均下探到15万元以下。

   江淮瑞风还同时宣布配备2.4L发动机的瑞风Ⅱ上市。此款车型主打MPV高端市场,但并未公布瑞风Ⅱ价格。“等到年底广州车展时价格便会水落石出,但瑞风Ⅱ价格肯定比瑞风I价格高。”江淮瑞风副总经理王朝云对记者说。瑞风主动调价

   MPV市场格局,今年下半年以来发生了剧烈变化。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瑞风以1802辆的成绩保持单月销售量第一,紧随其后的别克GL8以1794辆的成绩位居老二,广本奥德赛为1206辆。原先冠亚军GL8和奥德赛的市场推进速度已放缓,目前的MPV市场格局大有被颠覆之势。……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个人简介
李苓
  任职于中国民航报,曾当过大学老师 。早年在大学读经济时是一个狂热的文学爱好者,后来读新闻又热衷读张五常 。老是在机器前面一筹莫展, 却弄上了汽车报道。生活总让我惊奇不已,我和生活在相互适应。一切学着来。



近期更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