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欧艳国
晓欧
  欧艳国,男,1975年生,湖北黄冈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专业,现为北京星博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员。有多年产业和宏观经济研究背景和经验。曾在北京财经媒体及研究机构工作,并参与过多项研究课题。

最新作品  
搜狐快评:帕杰罗V73加入国内高档SUV竞争
2004年12月19日  作者:晓欧  来源:搜狐汽车

  2004年12月10日,三菱帕杰罗V73在长丰下线。随着帕杰罗V73在各地的上市,我们可以看看,它将给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高档SUV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V73落地国产化,参与国内高档SUV竞争,应该说已经具备了相当的条件。

  V73在越野车中具有强势背景。三菱作为全球三大著名的越野车企业之一,在越野车领域有相当优势。帕杰罗曾九次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夺冠,也普遍为国内消费者熟知。

  应该说,中国的越野车领域,渗透了三菱的影子。虽然目前三菱在中国还没有整车的合资公司,但是通过与国内一些整车厂和部件厂的合作,在国内的越野车领域奠定了多方面的基础。我们熟知的欧蓝德、速跑、猎豹、菱帅等国产车型,其背后技术来源均为三菱。当然,猎豹、欧兰德和菱帅等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三菱通过包括技术转让收费等方式也取得了丰厚的利润。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搜狐快评:帕杰罗V73加入国内高档SUV竞争(12/19 11:07)
·新交法大局已定 汽车保险行走在十字路口(11/03 09:45)
·千呼万唤,二手车鉴定评估体系何时能出?(10/13 10:05)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