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文、图、试车、制作:潘涛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近年来,奥迪的全球销售业绩不断报捷,在一些传统车型已经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奥迪终于把触角伸向了SUV市场。
  奥迪不断把设计成功的概念车推向量产舞台,Q7便是其中之一,它来源于几年前曾风靡的Pikes Peake概念车,那款概念车曾在2003年长春车展上被媒体宣称价值3000万美元,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也算是Q7与中国用户有着渊源了。
   这次试车被安排到了美国的凤凰城,一个满是丘陵、山路、高速公路和巨大仙人掌的城市,非常符合Q7桀骜不驯的风格。
  在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偶然观看了新片《玩命快递》,虽然影片很烂,但其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奥迪quattro车型无与伦比的动感,也算为我们试驾拉开了序幕……
[>>我说说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试车图集 精美图片


长城哈弗CUV


 
奥迪Q7简介

  奥迪Q7是SUV家族中的新生代。这类车型的第一代具备着猛兽般强大的越野特性,第一代高端SUV问世之后,出现了倾向于普通道路功能的一代。奥迪Q7则是不同于上述车型的第三代超级SUV。它将两种汽车的优点完美融合在一起,并在设计中充分体验这一特性。极富动感的外观造型同时折射出其超动感特性,和汹涌彭湃的越野特性。

详解奥迪Q7 >> 更多

·诸多装备和辅助系统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空间(03/02 23:24)
·配备quattro的奥迪Q7具有强大的越野性能(03/02 18:09)
·奥迪Q7越野性能归纳(03/02 18:03)
·新式动态悬架造就了富有运动乐趣的Q7(03/02 15:58)
·强大的动力配备先进变速箱及quattro系统(03/01 23:42)
·豪华的内饰以及强大的系统提供尊贵的空间(03/01 22:06)
·车身工艺精益求精 提供安全的驾乘空间(03/01 19:05)
·外观设计--动力彭湃 优雅自如(03/01 18:45)
·动感十足 动力强劲--超级SUV奥迪Q7(03/01 18:29)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