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中级车,星期三会客室 中级车,星期三会客室
2006年11月08日第63期
每周三刊出
电台主持人:梁洪
本期导读 直播实录

  11月19日—2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隆重举行。全球汽车巨头紫禁城论剑,谁家的新车最能打动中国的消费者?谁家的品牌最能激发中国人的购买欲望?谁家的展台最吸引人?谁家的设计最富有创意?……这一系列问题可谓观众关心,参展厂商牵挂。
   为此,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由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北京晚报、第一财经日报及汽车杂志共同主办的“北京车展大奖”大型评选活动将成为车展的又一亮点。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评选”的目的是网聚人气以及总结车展亮点,在车展结束后可以为企业在车展的表现进行打分,也可为消费者未来的选车提供依据。因此它的特点应该是大众化的。此外,作为评选他应该透明、公平,公开的。<全文>

本期会客室出场人物
何毅

搜狐网 副总编辑
何毅

李秀磊
北京交通台副台长
李秀磊
 
屈俊峰
《北京晚报》汽车版主编
 屈俊峰
星期三会客室,广州车展
星期三会客室,广州车展
北京车展大奖你最关注什么
1、本次车展大奖,您最关注的是
最受关注车型奖
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最佳概念车奖
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
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
最佳汽车造型奖
2、您将通过什么形式参加评选
现场问卷:由组委会连同门票一同发送,也可在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汽车杂志及北京晚报展台前领取
短信投票:由搜狐和北京交通进行短信投票
网上投票:由搜狐汽车进行网上投票
杂志投票:由汽车杂志进行杂志投票
报纸投票:由北京晚报进行杂志投票
3、您认为“北京车展大奖”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为本届北京车展做一个总结 提高观众的参与度 为消费者作出指引
 
星期三会客室
星期三会客室,经销商 何毅、李秀磊、屈俊峰、张宇星 谈北京车展大奖 纵论京城风流
星期三会客室星期三会客室
星期三会客室
星期三会客室

星期三会客室,汽车取名
主持人梁洪

星期三会客室
何 毅

星期三会客室
李秀磊

星期三会客室
屈俊峰

星期三会客室
张宇星

    梁 洪:我们今天要和大家在星期三会客室当中聊的话题就是马上要在本周末开展的北京车展,这次我们几家合作非常好的媒体将会在车展期间联合推出一个车展的评选大奖

  李秀磊:没错,这个车展大奖是组委会特别支持的大奖,它和一般的奖项可能有所不同,带有浓重的车展的官方色彩,我们觉得更权威。虽然是组委会支持的大奖,我们希望所有的大奖都是来源于民众,体现老百姓的心愿

  何 毅:北京车展大奖是每年一次中国最大最高规格的车展北京车展、上海车展期间官方授权由媒体联盟来进行参与主办的奖项。这么一种定位决定了它的奖项是唯一的,车展期间不会有其它的奖项可以跟它媲美。第二,它的专业色彩,车展组委会甄选的一系列媒体都是各个种类里面媒体品种里面最优秀的。

  梁 洪:10天的直播过程当中随时为大家通报目前的车型、关注的展台,也会随时号召大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进行投票。左手拿着《北京晚报》,右手拿着《第一财经日报》,回家就上搜狐,随时随地听交通广播就够了。 

  何毅:登陆搜狐汽车和北京广播网就可以看见大家的投票情况,各个车的得票情况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屈俊峰:在下周二的《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上会登选票,80多万张,场馆也有投票箱。

  梁 洪:很多听众朋友问这次猜中大奖给什么奖项?

  李秀磊:我们的奖项是非常诱人的,一等奖是胜坤汽车隔热防爆膜,价值三千元。二等奖是一个灯,京华达的灯,价值2880元。三等奖是铁将军悍马音响,价值是2088元。四等奖是万圣达汽车故障随诊器等等,一共七个奖项。

    梁 洪:4899说在车展上交通广播有没有礼物送?我记得北京交通台曾经出过一本画册,不知道在车展期间会不会送?

  李秀磊:今年《重走长征路》的大型文集,也收录了很多精美的照片,除了有我们采访对象老红军以外,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主持人、记者还有志愿者,他们的照片,可能我们会在现场赠送一些。为了答谢大家,我们制作了一些小的礼品,有我们的LOGO,有我们的卡通形象在内的一些小的纪念品。

   何 毅:搜狐汽车这次在车展现场直播间每天送一台车。我们举办了一个博客大赛,搜狐博客大赛,通过手机,通过在网上写博客可以每天抽出一台幸运参赛者,送一台车。

  李秀磊:现在起写博客来得及吗?

  何 毅:完全来得及。实际上我们这个活动在网上已经挂出去了,这台车我声明一下不是完全送,而是拥有长期使用权,但是不影响你的使用。

  梁洪:我们在节目的下半时段要和大家关注的是第三届路德日,北京市面千日无违章这个竞赛活动,直播间的仍然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的副台长李秀磊,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还有北京交通广播公关部王世玲。我记得开始的时候在《汽车天下》号召大家在搜狐网上报名参加千日无违章,应该快一年了

  王世玲: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活动从2005年11月22日正式起动到现在差不多整整一年的时间了,去年的时候实际上是第二届路德日,当时几家主办单位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还有搜狐汽车以及北京交通广播有了一个联合倡议,希望在路德日这个契机号召大家检验一下自己,把无违章的这种作为能够持续多长时间,所以有了一个千日无违章北京市民大赛的动意。

  梁 洪:每年的路德日都会有相关的宣传活动,今年除了颁奖还有没有别的?

  李秀磊:路德日今年是第三届,第一届开始我们就倡导大家,其实一直是这样一个口号,“安全有道,行车有德”。实际倡导大家首先通过遵守交通法规来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违章,给自己给别人创造方便,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倡导的宗旨。那么到今年我们还会本着这个初衷,当然做千日无违章活动大家可以看到今年是一年,明年第二年,到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们会出现最终的总冠军,这也是我们为了北京奥运会做的一个准备工作,应该说是一个宣传工作。

  梁 洪:而且我了解到在这次的颁奖活动当中,因为前期有很多在搜狐上参加这次活动的评奖,有一些朋友好像资料还不够全面。何总编,是不是需要再补充一些东西?

  何 毅:对,比如驾驶本的号码。搜狐汽车作为主办方之一,每年都有必要来宣传一下“安全有道 行车有德”,当时提出的初衷是鼓励大家不要违章,营造行车的和谐环境。德和道还不是法规能够限制的,实际上有时候遵守交通法规,在行车过程当中有一些事情是法规管不了的,比如强行拐弯,乱扔东西等等,有一个很突出的现象,凡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往往是安全的,第二是开车非常讲究道德的,这是共同点,不会制造一些不和谐的因素。

  梁 洪: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包括连续几年的路德日能够让更多开车的朋友加入到这样一个评选当中来,这里要向大家提醒一下,无违章驾驶员希望大家登陆搜狐汽车补充一些参赛的资料,以便于我们抽奖的时候和大家联络。

 
星期三会客室
星期三会客室,经销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