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车尚》2010圣诞特刊:玩味圣诞-搜狐汽车

焦点图

《星车尚》圣诞特刊 玩味圣诞

    作为一个单身男人,圣诞节无疑是最让人不满的节日之一。满大街的情侣们肆无忌惮的卿卿我我,旁若无人的恩恩爱爱,为什么我就非得要一个人在家默默地吃着泡面忍受这一切?就算一生只有一次也好,我也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啊!!!
    咦,从远处驶来的车灯?那是英菲尼迪QX56?是谁开着我的梦想之车来到这个都市的角落?从车上下来的,是圣诞老人……少女?她们来这里做什么?
    莫非这世上真有天神,还是神明听到了我的祈求?不管如何,今年的圣诞也许特别值得玩味……
搜狐汽车广州车展专访江淮车模
搜狐汽车2010广州车展模特专访
江淮三大性感精灵
车型解读
试驾英菲尼迪QX56
前所未有的宽大 试驾英菲尼迪QX56

驾驶英菲尼迪QX56就像是在和一个豪华的游艇一同去旅行,它可以让你舒适的睡上一觉打发路途中的疲惫……[详细]

你好 汽车梦!
汽车梦

现在报名做车模

男女不限

说出你的汽车故事
勇敢秀出你自己
报名做时尚车模

更多>>《星车尚》2010圣诞特刊:玩味圣诞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制作:田禹  摄影:王维(维恩视觉) 模特:关文晶 米莎yoyo 设计: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