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经销商集团入驻搜狐微博-搜狐汽车

长安汽车经销商集体入驻搜狐微博
长安汽车
企业新闻
微头条

长安汽车经销商入驻搜狐微博     长安汽车官方微博>>

  长安汽车的前身溯源于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1984年正式进入汽车行业。20多年来,长安汽车以发展成为总资产近700亿元,员工5万余人的国内大型汽车厂商。长安汽车现已形成微车、轿车、客车、卡车、SUV、MPV等低中高档、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谱系,拥有排量从0.8L到2.5L的发动机平台。2009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产量排名世界第13位、中国第1位,2010年品牌价值达到270亿元,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长安汽车经销商集团集体入驻搜狐微博,将购车体验带入了互联网全新时代,极大地方便了车主以及潜在车主与经销商的实时沟通。全国几十家经销商集合于互联网与网友即时沟通,为广大互联网用户开创了新的购车体验。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
更多>>其他企业官方微博群
手机微博:
短彩信 WAP Android Symbian iPhone iPad KJAVA
开放平台:
开发者协议 站外分享微博 API文档说明
名博推荐:
传媒 娱乐 体育 IT 财经 房产 汽车 女人
健康 文化 教育 旅游 吃喝 游戏 公益
快速通道:
认证用户 星级用户 手机绑定 微群说明
围观热榜:
正在发生 热门转发 热门评论
快捷帮助:
注册/登录 @功能 修改密码 发纸条
>> 返回搜狐汽车 | 汽车微博
专题策划、制作:杨建伟 分享到搜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