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旅程简介

编辑们伴随着强烈的高原反应,跟随力帆车队开启了这场前所未有的征途——走进西藏最神秘的地方,墨脱。由拉萨出发,途经林芝,经由波密,最后到达墨脱,全程近700余公里,沿途有风景如画的天堂景色,也有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更有惊险绝伦的川藏318国道,峰回路转的刺激感不断地对身心带来强力的冲击。

由波密县前往墨脱县,是本次旅程最为艰辛的一段,天公不作美,中途下起了雨夹雪,路况变得极为凶险,旁边即是百尺悬崖,整个力帆车队经历着这场考验……

旅程必看更多>>

读图模式更多>>

走进墨脱之“最”更多>>

最美:拉萨的秋天

驱车向拉萨的市郊进发,雪山和金黄色的树叶映入眼帘。令人不得不驻足欣赏,力帆330、530、630与这美景融合在一起,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午后,路边的黄牛在悠哉的散步,这时候,情不自禁的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最美的景色……

  • 最温暖:爱心捐赠仪式

    10月23日上午,力帆汽车在墨脱公路初通纪念碑前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为了感谢修建墨脱公路的施工人员,力帆汽车赠送给林芝公路分局机械化养护队力帆X60一辆。本次“走进墨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令人温暖。

  • 最特色:少数民族车模

    “三强联袂,前所未有的征途”,力帆330、力帆530、力帆630三款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同时也是走进西藏墨脱的发车仪式上,身穿具有藏族特色服饰的车模令人眼前一亮。

  • 最艰难:挑战悬崖边行驶

    传说中的川藏318国道,多数路况只能是单行通过,旁边就是百米悬崖峭壁,崎岖的山路为拍摄带来很多的阻碍,数百张图片只能用十分之一,可见路途之艰难。车队中几乎每量车都挂满了泥渍。

  • 最惊险:翻越惊险雪山

    从波密到墨脱,是本次旅程最险的一段路程,由于下雪和低温,路面变得很滑,由于下山的道路几乎全部为发卡弯,并且路面落差较大,整个车队降低了车速,并加大了车距,缓打方向,同时也要避免大脚油门。

车型亮点更多>>

行程花絮更多>>

策划/制作:营销策略中心 张南 报道团队:张柏松 王天咨>> 返回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