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力帆朝圣之旅长途试驾游记

2013年10月19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王天咨
第1页 :走进拉萨高原反应奇强烈

  作为汽车媒体人,出差至全国各地的机会很多,几乎游遍了中国不少城市与地域,云南都跑过5,6次了,可惜西藏却从未涉足过,而此次西藏之行终于有机会一尝所愿,不仅是见证以力帆"三强联袂"的三款全新车型上市发布会,更是全新体验从拉萨出发、途径林芝、墨脱等地的力帆长途自驾活动,弥补了心中长久的遗憾,而今天的第一站便是拉萨:这个素有“日光之城”美称的城市,那耸立着威严肃穆的布达拉宫的拉萨,既是朝圣者日思夜想的圣地,更是旅游者心目中渴望一游的神秘地方。

  走进拉萨,站在这座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看那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赏心悦目的风景,富丽堂皇的寺庙,无一不为之动容。然而拉萨市海拔近3700米,作为初次拜访的我们并没有快速适应,强烈的高原反应席卷着我们疲惫的身体,但为之兴奋的是第一站过后,我们将踏上一段前所未有的征途,跨越波斗藏布江、金珠藏布江、西莫河等6条江河,经嘎隆寺,以隧道穿越嘎隆拉雪山,驱车117公挺进墨脱,进入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享受力帆朝圣之旅。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330

满意度:---
力帆3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6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