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规则
为父母选车

北京分会场
切换城市>

  • 奔驰C级

    送车贝尔礼包

  • 奥迪A6L

    送车贝尔礼包

  • 奔驰GLA

    送车贝尔礼包

  • 日产奇骏

    送车贝尔礼包

  • 奔驰GLK

    送车贝尔礼包

  • 日产天籁

    送车贝尔礼包

  • 奔驰S级

    送车贝尔礼包

  • 日产阳光

    送车贝尔礼包

  • 奥迪A4L

    送车贝尔礼包

  • 启辰晨风

    送车贝尔礼包

中奖用户 奖品 给父母的寄语
158****7680
精美礼品
祝全天下的爸爸妈妈们健康、快乐、长寿、幸福!
155****5580
精美礼品
祝天下所有父亲母亲健康长寿!
180****7022
精美礼品
妈,我在摇号大军里奋斗2年了。发现摇号比怀孕还难,本想赶快买辆车带着你们到处玩玩的,可一直没要到。不过没关系,我有信心,我们会摇到的,而我也会一直陪着你。你的前半辈子我无法参与,你的后半辈子我一定奉陪到底,妈,我爱你!
188****3138
精美礼品
如果我是一颗小草,您就像太阳一样爱抚地照耀着我;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您就像春风一样柔和的轻抚着我;如果我是那株小树,您就像雨露一样不断地给予不懂事的我;以最慈爱的关注和抚育,啊,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全天下最好的情和爱,让我一生也报答不完....衷心祝你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133****4823
精美礼品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驾驶朗行,行遍大江南北
139****5811
精美礼品
希望爸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更希望他们能拥有一台好车,一台出门舒适,能玩小越野目的的车!
134****8805
精美礼品
爸爸妈妈也许不会看到这个网页,但是我想跟他们说,我永远爱你们~~ 有机会一定送你们一辆豪车~ 么么哒
159****6601
精美礼品
父母辛苦了一辈子,到了这个时候儿孙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了,买辆车让他们轻松点,多出去转转。感受一大好河山
139****0091
精美礼品
天下那么大,我们要带爹妈去走走。
189****8805
精美礼品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快快乐乐,晚年到处旅行。
152****1334
精美礼品
爸爸妈妈,每天看到你们头上的白发增多,我的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哀伤,希望爸妈不要再为我操心,不要工作那么辛苦,愿上苍保佑天下父母永远年轻
186****8215
精美礼品
爸妈!你们为我操劳一辈子!之前没有好好享受!现在买辆车带你们去看看祖国大好和山!希望你两晚年过得幸福开心!
153****5286
精美礼品
您们日渐衰老了,我们就是你们的耳、目、手、足,帮您们安享晚年。
159****3510
精美礼品
感谢父母长久以来的付出,儿子没有出人头地的干出一番事业,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但是您对我的爱,却不曾减少。决定最近买车凯翼C3R,性价比高,休息时可以载着您回老家。与其说事为父母选车,倒不如是说为自己选车,带着父母坐车。出去玩,带着父母。
135****3941
精美礼品
层层的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了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无限的幸福,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让我来到这个五彩滨纷的世界。
139****6083
精美礼品
亲爱的爸妈:感谢您们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丰满的羽翼为你们遮风挡雨~爱你们~
182****9328
精美礼品
是你们的双手,扶祐我从蹒跚学路到走向社会;愿一辆汽车,帮助你们代步驰骋安享晚霞。
189****4133
精美礼品
乌鸦尚懂反哺。儿行千里母担忧。如今儿长大了,也要做一只小乌鸦。
133****2292
精美礼品
爸妈退休后一直帮我照顾孩子,现在孩子慢慢长大,父母也有时间可以出去散心游玩,想买一辆家用舒适的轿车,周末可以带他们到周边散心。遇到长假,也可以走的稍微远一点儿。希望父母开心,健康!
137****1988
精美礼品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与牵挂,在这里祝二老身体健康,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因为人到老年钱不重要,身体是最重要的,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尽量没事多去看看你们的。